女司机开车掉进鱼塘需赔2400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李洁琼吕婧刘洪希张明媚11月16日,梁女士驾车在黄圃镇石军村17队鱼塘边倒车掉头时,车辆失控滑落路边鱼塘。人和车一同坠入鱼塘后,被附近群众及时救出。因给鱼塘主人造成一定损失,梁女士被判赔偿鱼塘主人2400元。

当天傍晚,梁某驾驶一辆小轿车行至黄圃镇石军村17队对开时,发现走错了路,于是当即倒车掉头,结果因为油门踩得太重,导致车辆失控冲入路边鱼塘,车头及四个轮胎沉没水中,所幸车尾及车顶浮出水面。现场群众发现险情后,一起出手将梁某救了上来。黄圃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梁女士没来得及换衣服,全身湿透。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梁女士仍心有余悸,她说:“我自己不会游泳,车辆冲进鱼塘的那一瞬间,自己**懵了,好在被周边群众及时救出。”

民警随后通知救援车辆成功将小车吊出鱼塘。11月19日下午,梁女士前往黄圃交警大队处理事故,向鱼塘主人赔偿了2400元的损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