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东南三菱翼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值得期待运动家轿

怀念你仍称为Lancer的美好时光,全面升级是我**能为你做的。

车型新常态

2015款翼神将秉承三菱仿生学设计,采用SHARPSHARK风格,实现鲨鱼形象的**进化。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固定式车尾扰流板,让原装即运动的开发理念进一步落到实处。

新车内饰将突破前作的设计概念,采用DESIRETODRIVE风格,以碳纤维化的运动风格内饰,让人倍感舒心。**的运动型座椅设计,能有效帮助驾驶者在高速过弯时依然保持充足的横向包裹性。而**的运动仪表设计,则可让驾驶者在快速操控中时刻了解爱车的行车状态。

新增的AS&G自动启停系统能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手动挡车型中的换挡提示功能,让驾驶者轻松掌控行车状态,实现*佳的动力与节能比。此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装备,可使车辆在各种速度下都能得到**的转向助力,助力大小随车速可变,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也更节能环保。(李聪)

颁奖词

作为年度小改款,2015款翼神的变化虽然尽在细微之处,却**是根据中国消费者*实际的诉求而选择的进化。而内部功能的提升,对于日后的用车生活也是一次尽善尽美的补充。可以说,2015款翼神的小进步,将是其车主用车生活的一次大改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