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惠博新城苛求细节,构筑原生态传世别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传世价值别墅

项目地址:惠城区小金口汤泉

开发商:金裕集团

**点评:金裕·惠博新城,集山水等资源于一体,以“泊于岸、卧于山、掩于林”为原则,为城市打造原生的传世价值典藏别墅。

颁奖词:金裕·惠博新城得城市与自然厚爱,坐拥33平方公里的象头山***自然保护区,毗邻18洞**标准的汤泉高尔夫、1000米“岭南**汤”等资源,开发商精工雕墅的大匠工艺苛求每一处建筑细节,其别墅6.9米中空客厅、3.3米层高、双*层的创新设计都超出了现行别墅的标准,堪称墅居空间典范。项目建筑整体风格为自成一格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大程度地依据地形地貌,以建筑“泊于岸、卧于山、掩于林”为原则,体现城市原生的生态境界。以山列阵,以水相迎,以林为屏,以龙潭瀑、湖心岛、溪流桥梁、香樟大道为主轴线,以千人广场、情人码头、水岛剧院等为主题情景点,精心打造足以传世的价值别墅。

项目简介:

金裕·惠博新城总占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开发,以低密度住宅(别墅)为主(局部配高层洋房)。其中一期汤泉小镇占地面积1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分三区组团开发建设,产品涵盖*栋、双拼、联排、叠拼、大平层等。*批推售产品为400-900平方米的*栋及双拼,拥有超大花园,客厅中空6.9米,层高3.3米,客厅所有户型均为南北向设计,**通风采光,留住更多阳光;客厅外接观景大阳台,周边风景,一览无遗;坡地建筑,双*层设计,270度采光的地下室直接亲近环湖水系,阳光地下室,自然采光和通风,极大提高负一层的居住舒适度和利用率。项目配备1.6万平方米九年一贯制**教育、15万平方米情景体验式商业版图等**配套。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