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领航惠州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融、家装行业年度评荐活动获奖特刊

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消费者口碑已成为家装企业提升品牌实力的催化剂。的**以及家居版面,一直在通过不断的努力,为消费者与商家搭建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了寻找市民心目中放心、信赖的企业,搭建一座企业、消费者、媒体监督的互动平台,南方都市报特别策划举办“2014′**惠州银行、家装行业年度评荐活动”,旨在规范和繁荣行业市场,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扶持具有代表性的知名企业及品牌,树立行业**。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评选特辑,起到引导业主消费方向,提升商家服务品牌的目的。

采写:李更祥符芳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