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巽寮湾优质海滩,旅游的好去处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佳旅游度假项目

项目地址:惠东巽寮湾度假区

开发商:金融街地产

**点评:巽寮湾经金融街八年打造从曾经不被人知的海滩,变成了一个海天一色风景怡人的滨海**,如今更华丽转成为以多元文化为根基的滨海风情海岸线。

颁奖词:资源天赋秉异的金融街·巽寮湾,作为惠东湾区甚至广东代表的一个国家4A级旅游风景名胜区,29平方公里的金融街·巽寮湾给人以一种大气纯美的气质。依靠山海沙滩资源结合着人文风情所辉映出来的巽寮湾滨海版图上,金融街·巽寮湾项目所散发出来的“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越感十足。作为整个巽寮湾区*早进驻的开发商,虽然已经*占了湾区内***的海滩资源,但金融街并不急于住宅销售,而是**打造了众多的旅游配套。

相比其他项目开发商在所属土地上把楼盖好,把小型配套做好,然后宣传**卖房子的****开发模式,湾区内也只有金融街·巽寮湾是真正地先做规划与先建各类大型相关配套,也正因如此,无论是商业街还是海滩上,金融街·巽寮湾的良好运营也给地产的销售带来了更好的口碑与人气,是公认的惠东*具知名度的滨海度假目的地。

项目简介:

金融街·巽寮湾总占地约2900万平方米,由北京金融街投资200亿开发。项目总体由阿特金斯规划,分北、中和南三个片区开发,预计开发周期8-10年。项目以保护性开发为主,保留了60亩红树林和大面积的绿色植被。开发商花重金打造了诸多的旅游配套,五大组团的天后宫民俗文化商业街,集祈福、美食、民俗、酒吧等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旅游度假所需。

除此之外,中区的凤池岛公寓、傲海轩别墅、海尚湾畔、阳光假日、海公元等物业已先后发售。项目自2008年6月推出一期产品凤池岛公寓后,各期产品均受到客户喜爱,当前金融街·巽寮湾海公园E栋49-204平方米新品认筹中,交1.3万元认筹金享开盘减10万元再享9.5折优惠,预计11月22日开盘。另外海公园D栋现房在售79-201平方米户型,价格在12000-14000元/平方米之间。

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