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山籍乡亲恳亲大会下周召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刘学日前从台山市人民**了解到,第四届世界台山籍乡亲恳亲大会暨第五批荣誉市民授荣仪式下周将在台山市新宁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台山籍乡亲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家乡近年的发展。

作为活动中的一个重头戏,还将对获得第五批台山市荣誉市民的乡亲进行授荣。此次除了给60位荣誉市民进行授荣,还将*次对本地户籍的5名振兴台山****奖获得者进行授荣。

根据以往的惯例,世界台山籍乡亲恳亲大会都是每五年举行一次,但此次大会距离上一届已经7年之久。据知情者透露,之所以选择今年举行纪念大会,也是对台山更名100年的一个纪念。台山于明朝弘*十二年(1499年)建县,当时县名为新宁县。1914年1月30日,北京**因湖南、四川、广西等省都有新宁县,为避免混淆,下令改名,因当时境内有三台山而更名台山县,至今刚好100年。

根据大会的安排,此次还将对60位台山市荣誉市民进行授荣,同时对5名振兴台山****奖获得者进行授荣,这也是*次对本市户籍的突出市民进行授荣。

这5人中分别是台山大江镇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的伍炳亮伍素琼夫妇,台山市捷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的伍启生先生,台山市江口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罗健全先生以及冠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黄向明先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