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制药明确将“适时扩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正在谋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台城制药本周继续公告其进展,并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明确表示公司上市后的一大计划就是适时实施扩张实现外延式发展。

就重组一事,台城制药表示,目前公司以及相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在近日召开的台城制药董事会议上,董事会正式授权公司董事长许丹青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商议筹划、组织中介机构对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进行调查等。

本周三,台城制药亦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按计划组织募投项目的建设,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之外,亦将“适时实施低成本扩张的外延式发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