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假日广场多元综合体,除了商业还有文化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惠州大道20号

开发商:惠州市群星房地产开发公司

**点评:30万平方米体量的商住综合体开发,规划商业中心、商业街、公寓以及北宋窑址博物馆等物业类型,将城市的开发与文化捆绑在一起,形成*有的竞争力,再加上强大招商能力的配合,充分体现项目开发“高投入、***、高舒适度、高投资回报”的特点,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

颁奖词:赛格假日广场位于惠州**自然半岛———东平半岛上,区位优势明显,是惠州*个多元的商业、文化综合体。项目一期定位为生活时尚中心,涵盖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功能,将打造成驱动东平半岛的美食娱乐体验风尚新地标,并规划东平*座建立在城市综合体之上的5A**写字楼———赛格大厦。二、三期则依托“北宋窑址”的*特文化资源优势,以文化、旅游为商业开发思路主线,建造惠州市内标志性文化商业综合体。**商务、新型商业、精品公寓等多功能集聚构成项目发展新平台,发展潜力可期。开发商**的高自持比例,以及前三年年均回报率10%,也是对项目未来运营的信心体现。

项目简介:

赛格假日广场是东平半岛*座城市综合体项目,预计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和开放式街区为一体,未来将会打造成为惠州*具特色的体验式生活娱乐中心。

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总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9.6万平方米,由一栋25层5A**写字楼及5层体验式商业购物中心组成。其中赛格大厦所有硬件均按**5A**智能商务标准打造,入户大堂总面积约300平方米,挑高10平方米,且奇数层*创绿化平台,实现花园式办公体验。

当前一期赛格大厦营销中心已开放,*批65-2000平方米办公空间登记可享1万元抵5万元优惠,开盘时间待定,2015年交付使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