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隆生企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开启大盘时代,做金山湖片区运营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城市推动力企业

颁奖词:由隆生开发的东湖花园,是以开发建设推动城市区域发展的典范,不仅建立起了一个高品质的花园小区,而且通过引进天虹商场和吉之岛,从学校、医院、休闲健身等各种生活配套的配备,由居住空间的提供者到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提供者,进而发展到对片区进行产业植入,将昔日的泄洪滩涂变成了今日的万人小镇,带动了这一片区经济的极大腾飞和发展。

继东湖花园之后,隆生又**拉开金山湖片区整体开发的大幕,金山湖花园一经推出即受到**,在吸引不少业主入住的同时,隆生不断改善周边配套,从推动城市发展和区域规划的角度开发产品,推动了金山湖片区区域发展,提升了片区人居水平。

企业简介:广东隆生企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惠州市一家以实业投资为基础、房地产开发和市政建设为主导、多元化经营的民营综合性企业。企业目前涉足有房地产开发、市政设施建设、物业管理、教育产业等行业。

隆生企业的房地产年开发能力达到60万平方米以上,二十多年来在惠州市同行业中一直****。由隆生开发建设的东湖花园成为惠州*具人气花园大社区,直接拉动东平CBD,**改写这一带面貌。

其后隆生转战金山湖,**开辟金山湖片区开发事业,其开发的金山湖花园1、2、3区,已成为金山湖片区*旺销的楼盘之一。

同时,隆生引进的天虹商场和吉之岛两个超级购物市场,带动了片区的发展,提升了片区的竞争力,成为惠州市地标式建筑,被很多楼盘写进楼书。

**项目:金山湖花园

项目简介:金山湖花园位于惠城区三环南路18号,占地21.4万平方米,总建面约63万平方米,金山湖花园作为隆生在惠州布局的第二个大盘,以金山湖的景观资源为依托,形成高低有致、错落共生的真正自然生态环境,形成一个63万平方米湖滨大社区的生活主场。

该项目实现了从80-350平方米二房到四房的平层和复式单位的全覆盖,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项目的布局也比较合理,以金山湖狭长的水景资源一字排开,错位式布局不影响景观。

户型使用率很高,整个户型找不出任何一个地方是浪费的。餐厅和景观阳台相连,可赏湖景和金山湖公园景观。主卧室的采光面和景观阳台的采光面都是向南,主卧带飘窗,采光和通风条件很好,几个房间的门,互相不干扰。现在售一区260、360平方米复式产品,均价7300元/平方米。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