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34村居建城管站 协管员月薪3000多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占地120亩地的公园、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改造提升道路,这是在说某个镇街吗?不是,这只是南海里水镇下面的河村社区。昨日,佛山召开全市城市管理与队伍建设经验交流观摩会,里水镇河村社区便是其中的一个观摩点。

河村社区进驻有镇城市综合管理工作站,驻有8名城管协管员,目的是对社区内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前期介入。这样的工作站自2013年布局,目前已在里水镇34个村居全部铺开。

令其他区城管部门羡慕的是,驻扎村居的城管协管员流动性并不大。“协管员基本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每月约1600元,总收入3000多元。所有人员工资、设备投入,都由镇财政统一负担”,镇工作人员介绍,“仅2014年,镇财政投到城管局的资金便有2600万元,去年南海共投入17.9亿元用于城市管理”。

此外,2013年初里水镇开始改造沿江路,目前正将沿江路周边打造成具有“梦里水乡”本土特色的景观片区。根据规划,还将打造“梦里水乡”生态游路线。值得一提的是,还将打造约2000亩的花海潮流、红旗花海,目前已经建成花海试验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