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摩卡小镇精心打造,品质与价格实现最佳平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佳性价比楼盘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三环北路18号

开发商:德威集团

**点评:摩卡小镇规划布局合理,产品精心打造,*付5万元即可入住,在同等价格下做到了品质感和价格的*好平衡,性价比之高在江北罕见。

颁奖词:在相对实惠的价格背后,德威摩卡小镇给到了惠州购房者超出预期的品质和居住体验感,6400元/平方米的均价背后是呈现出的高品质感,小区配套齐全拥有五**纯东南亚酒店式度假休闲会所、15000平方米**摩卡公园、江北*个国际标准灯光篮球场、1500平方米江北*大社区按摩泳池,以及3500平方米国际双语幼儿园。同时项目拥有2公里的商业步行街区。

与此同时,在户型上创新设计从现代人文居住环境为出发点,规划出宜居生活、至善至美N+1灵动户型格局。目前在售的中心区园景产品超百米的无敌楼间距,户户向南,方正实用。只需要*付5万元则可入住江北*具性价比楼盘,没有之一,只有唯一。

项目简介:

德威摩卡小镇位处惠州江北CBD核心地段的东南亚风情小镇,拥有120米超宽楼间距。摩卡小镇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32万平方米,共规划1720户,分两期开发,项目容积率2.5,绿化率约50%,项目用酒店式园区的设计手法在规划中体现酒店式的园林布局。

德威摩卡小镇N+1户型设计不仅不浪费空间且营造出较高的舒适度,面积包含85-158平米两房到小五房,目前在售的中心区园景88-146平方米3-5房,只需要*付5万元即可入住,均价6400元/平方米,是江北*具性价比的楼盘。

德威摩卡小镇园林秉承“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把东南亚度假、休闲、养生、宜居文化融入到有灵性的园林环境中去,绿化面积达5万平方米,由三大主题园区、100多个景观轴点社区公园组成。

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