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打出治霾“组合拳”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要从2012年的2%提升到2020年的50%.少造“灰房子”、多造“绿房子”,是相关企业在未来近10年取得更多市场份额的重要考验。

在此情况下,钢结构“绿房子”在环保问题上的相关优势成为业内讨论的焦点话题。“钢结构建筑有四记'组合拳',可以有效应对环境问题,尤其是雾霾天。”杭萧钢构副总裁陈瑞告诉笔者。

*先,钢结构建筑在施工中对于建筑所需建筑材料耗费均少于传统建筑,可以有效降低35%的碳排放;其次,大幅降低水泥、沙石等****资源消耗,并节省30%左右地基材料。再次,钢结构建筑的装配化施工和一体化装修,整体降低施工带来的粉尘污染,减少建筑垃圾排放;*后在建筑拆除和回收时,包括钢筋、型钢、建筑玻璃、铝材在内的大部分材料能够循环再利用。

陈瑞表示,“四记组合拳”让有关建筑“环保”执行路径在钢结构建筑中形成一个周期闭环。“藏钢于建筑,造福子孙后代。”据悉,杭萧钢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已经成功申请****,该技术一方面将极大提高购房者在购买住宅时候的“得房率”,同时缩短住宅建造周期,有助开发商减缓信贷压力,缩短资金流转;另一方面,大规模**“钢管束体系”,能加快建筑行业技术升级,将“灰头土脸”的建筑工地变为一个“精密化、工业化”的现代工场,让建筑工人转身变成技术型的“产业工人”,契合国家节能减排、建立可持续发展社会的需要。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理大气污染“国十条”**以及淘汰落后产能、加强节能减排、构建生态文明一系列政策推动,加上相关企业技术管理创新,钢结构打破传统建筑一统**的局面的同时,也让“以宅抵霾”成为了可行方案。

今年寒冬奥克斯让你身暖心更热

当前,空调市场和消费者正处在一个“身冷心更冷”困局之中。

面对这一现状,空调**者奥克斯的表现却从容不迫。在寒冬开始的11月拉开一场“前所未见”的暖冬行动,带给用户“身暖心更热”的惊喜体验。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透露,“通过这一行动,奥克斯要通过超强制热的变频空调的再度普及,完成对用户暖身同时,还要借助'以旧换新'等增值营销,以真实惠温暖用户的心。”

暖身:变频**普及风暴

变频作为**空调产业超强节能、制热技术,近年来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全面的普及。今年以来在变频空调市场份额突破60%以后,变频空调普及速度就陷入了一轮停滞期。

面对这一市场现状,以及消费者对于超强制热空调的需求,作为空调**企业的奥克斯,在新一轮“转型升级”战略的**下,决定全面回归市场和消费需求本位,在空调行业再度挑起一轮旨在加速变频空调全面普及的产业风暴。

正如郁德发所说的,“当前,离变频空调的全民普及还剩'*后一公里',需要奥克斯这样的大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普及风暴真正让消费者认识到变频空调的舒适、节能和超强制热等特点,才能真正**整个空调产业的变频化浪潮。作为**企业的奥克斯,有责任也有能力推动变频空调的*终普及”奥克斯的底气正是来自于过去多年在变频核心技术的技术投入,并*终获得***寒冬地区的认可和检验。就在10月30日,第31次中国南极科考从上海出征奔赴南极,奥克斯作为国内空调产业的代表,第四次踏上“南极之旅”。

为了更好地推动变频空调的**普及目标,奥克斯还通过“比更低还低”的让利魄力,基于高品质精品变频空调的超强制热性能,配合一步到位的让利价格,实现了在空调市场的逆市扩张。

暖心:以旧换新比更低还低

在推动变频空调普及“*后一公里”的过程中,奥克斯*创的“以旧换新”增值营销,则让众多消费者内心感受到了一股强劲的“暖流”。

据了解,为了促进更多消费者可以对家中的“超龄服役”家电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奥克斯在这一轮“以旧换新”活动上,采取了无门槛、无条件限制,只要是用户家中的老旧“电视、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等产品,都可以随意换,在购买奥克斯空调时直接充当“现金”使用。

这意味消费者家中的“废旧家电”就可以“变废为宝”。消费者除了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还可以获得奥克斯提供的价值79元到199元不等丰富礼品,充分体验到这家空调企业的“专心与用心”带来的温馨体验。

谈及这一活动的初衷,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指出,“很多超龄服役的老旧家电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奥克斯希望通过这种'以旧换新'活动不只是要帮助用户更新换代,还承担起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威海海关积极开展验前培训

近日,威海锦绣抽纱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顺利通过中美海关C-TPAT联合验证,成为北方地区*批享受中美验证便利的企业。

为提高企业中美联合验证通过率,威海海关积极开展验前培训,对参验企业逐家辅导评估,并加强与美方的沟通协调。威海锦绣抽纱产品有50%以上出口到美国市场,通过中美联合验证后,负责人石鹏表示除了能提高通关效率外,企业形象也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企业拓展美国市场、争取更多海外订单都能产生影响。

高端灯具品牌Luceplan和Modular在中国开设*家展厅

10月17日,欧洲高端灯具品牌Luceplan和Modular在上海前卫艺术创意园——八号桥的展厅正式开业,标志着两个品牌发力中国市场。这是Luceplan和Modular在亚洲的第一家展厅,简约而现代的展厅被打造成一个前卫而华美的光明世界,来宾们不仅能够欣赏到来自欧洲两大照明品牌的高端产品,更能领略它们*顶级的设计、工艺与技术。

引进Luceplan和Modular两个高端灯具品牌能为中国的消费者和终端客户带来国际顶级的照明设计和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市场对高端灯具日益增长的需求。Luceplan和Modular将携手中国设计师,创造更加创新的照明设计与应用,推动中国设计师力量的发展。此外,两个领导品牌高端、灵活、专业化的产品线能够丰富飞利浦在中国的产品组合,更好地完善本地化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