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借”手机 3小时骗抢4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防骗防盗

  黄彩华 好心市民要擦亮眼睛了!近期东莞又出现车主开车借手机打电话,乘机加油门逃跑*手机案例。不久前,大岭山两男子开着价值20来万元的汽车,三小时连续*走4人好心路人手机。所幸被便衣民警抓获,两男子被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称,此前安徽省利辛县男子张某及其老乡两人驾驶假车丰田车,在大岭山镇协和医院附近路段,见到路边一名杨女士*自行走,他们称手机没电借手机打个应急的电话。杨女士见对方开着好车,手里都拿着品牌手机,信以为真将手机借给对方。谁知对方拿到手机后突然加油门逃跑,杨女士那部价值400多元的华为手机被*走。

在随后的不到三个小时时间内,两男子又来到大朗镇,用上述手段连续作案三起,*走三部手机,共价值3000多元。所幸便衣警员巡逻时发现二人行踪可疑,跟踪将二人抓获,所有手机都被还给机主。起诉书称,张某二人多次公然夺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均应以“*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市第二**已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