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 传承粤文化推广公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方圆集团始终坚持“养护社会”信念。

对于企业而言,捐*是*简单的行善方式,而参与到践行社会责任中去,才是更大的爱。作为一个城市中的建筑者,方圆的眼界不只停驻在可见范围内,“栋梁”公益品牌、“拾房子”阅读空间改造计划,都体现出其对于未来的建设,对于精神培育的付出。

“发展社会,还需养护社会”,这是方圆集团始终坚持的信念。如今除了方圆公益基金会之外,还正式成立了“栋梁”公益品牌。“栋梁”,一方面体现了方圆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专业与责任,另一方面则寓意着孩子是支撑国家未来希望、关系民族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栋梁。今年方圆集团还携手广州市黄埔区创思维志愿服务队传递爱心,共同完成“拾房子”阅读空间改造计划,帮助一个个家庭“收拾”个适合孩子阅读的空间。

除了行善举之外,方圆集团的社会责任还体现在践行东方人居智慧以及传承发扬粤文化上。

方圆集团以“东方人居智慧”为品牌核心,通过现代的理念和形式,体现东方建筑和文化的精髓和关爱、和睦、尊老的精神。

方圆还针对粤文化进行系列传承和发扬。11月28日,方圆将在正佳广场举办“情寻粤韵”粤文化体验季开幕式和粤文化体验系列活动。继而,方圆还将在东山口地铁站方圆品牌馆、方圆越秀时光、增城·方圆云山诗意、花语水岸等旗下项目举行“情寻粤韵”粤文化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

方圆“栋梁”公益行动及方圆公益基金会,携手广州市黄埔区创思维志愿服务队传递爱心,共同完成“拾房子”阅读空间改造计划。方圆针对粤文化进行系列的传承和发扬,11月28日方圆将举办“情寻粤韵”粤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呈现一场博大精深的粤文化盛典。

影响

方圆集团从1999年起,就以“健康工程人生”为主题,以教育、文化、环保、礼孝等为传承点,旨在推动社会和谐发展。2011年,又正式成立了广东方圆公益基金会,对社会的捐赠和救助经已达数千万资金。如今,方圆还启动“栋梁”公益计划,以方圆公益基金会为支撑,为山区的未来国之栋梁们支撑起一个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

采写: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