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酒后骑摩托 撞绿化带受重伤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凌晨,韦某兄弟俩骑摩托车途经虎门怀德社区上庙工业区时发生车祸,双双受伤被送入院。直到昨天,摘下呼吸机的韦某伤势才趋于稳定,但他的弟弟仍昏迷不醒。虎门交警部门证实,该起车祸属单方事故,因韦某兄弟酒后超速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酿成惨剧。

哥哥重型颅脑损伤 伤情正趋于稳定

韦某出生于1991年,来自贵州普安县,其弟弟出生于1996年。韦某的妻子鲁**介绍,她与丈夫结婚6年,育有3个小孩。一个月前,夫妻俩与小叔子刚进入怀德上庙工业区一家鞋厂打工。

11月15日晚,他们三人在怀德打工的姑姑家中吃完晚饭,韦某丈夫和小叔子提出先骑摩托车去怀德社区银行存*,“他们说两人过去就行了,让我自己先回住的地方。”但次日凌晨1时许,她突然接到姑丈电话,这才知道两人双双遭遇车祸。

当天凌晨事发后,韦某两兄弟分别被两家医院的救护车拉走。其中韦某被送往东莞光华骨伤科医院,弟弟被送往虎门医院益寿山庄。“我们去到时交警已在现场”,光华医院急诊科一名值班医生表示,韦某的弟弟被送往虎门医院*救,韦某送到光华医院后已被确诊为重型颅脑损伤,医护人员从当天凌晨1点一直*救至8点,才保住了他的性命,目前伤情正趋于稳定。

弟弟病情严重 至今仍昏迷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