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首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成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市*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日前在蓬江区杜阮镇中心学校成立,工作团队由10多名心理**、教师组成,将为教师、家长、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辅导和培训。

心理健康工作室地点设在杜阮镇中心学校,由郭昭云老师担任主持人。工作室成员由学校专职或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或心理咨询)的教师组成。工作室的职责包括:在心理健康教育科研、班级心理成长指导、学生心理辅导、家庭教育、教师心理素质提升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面向学校、社区未成年人及家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定期开展公益性心理咨询辅导服务活动等。

恩平*个政务**“侨乡恩平”开通

近日,恩平市*个通过认证并具备网上“微政务”功能的**公众号“侨乡恩平”(jmqxen)正式开通试运行。市民只需在**添加好友界面搜索“侨乡恩平”或用智能手机扫描“侨乡恩平”**二维码,就可以添加关注。

“侨乡恩平”作为恩平市外事侨务局官方政务**发布平台,当前推送的主要内容包括:宣传和发布恩平市外侨局及恩平市侨联相关行政工作职能与侨务工作动态,发布恩平主要新闻,宣传和推介恩平、解答群众线上提问,接受公众对侨务工作提出的建议、投诉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