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之名马冈鹅获评广东名鹅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开平市继马冈鹅被评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之后,优之名马冈鹅有限公司养殖生产的马冈鹅近日被评为“广东省****农产品-广东名鹅”。据介绍,“广东省****农产品系列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厅、省科技厅、省林业厅、省海洋与渔业局、省质监局等9家**单位共同主办,经过两个月评选后于近日结束。

活动评选出广东名“米、猪、鸡、鸭、鹅、果、茶、菜、鱼、虾”共10个系列**农产品,其中优之名马冈鹅以健康养殖的品牌理念、**产品和规模化养殖生产管理在众多参选的鹅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广东省**农产品50强的江门企业。

活动包括各地市**、**评审、市场满意度调查、公众评选、评审委员会审核并投票确定和结果公示等步骤。结果经公示后于11月中下旬在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上宣布和现场展示。这次评选规定,参选产品除必须是有效期内的广东省**产品(农业类)外,还应当是获得“三品一标”之一认定的产品,3年内无重大质量事故、无抽检不合格现象,产品质量管理实现可追溯。

广东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表示,这次活动是加强农业**建设系列重要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一次由**主导、****担纲、消费者参与相结合的评选活动,在提升广东农产品质量安全、树立广东食用农产品新形象方面具有现实意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