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广州塔上投入试运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塔地面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正式投入试运行,配置的监测项目除满足国家空气质量评价的SO2、NO2、CO、O3、PM10、PM2.5等六个项目外,还配置了PM1和气溶胶激光雷达等研究性项目。

广州塔地面空气站的建成,与广州塔已建成的118米、168米、488米三个垂直空气自动监测站形成空气质量梯度监测网,可以掌握大气污染物在不同高度层的空间分布和迁移输送规律,进行大气污染物二次转化机理、湍流扩散的分析研究,结合广州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的监测结果,为制定大气污染防*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为进行更全面深入的研究,广州塔空气质量梯度监测网在未来两年将逐步添**OCS、大气稳定度等监测仪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