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师罗杰斯光临江门谈楼市“现在供应量过大房企跨界发展明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罗杰斯江门开讲。资料图片

日前,投资**罗杰斯光临江门,为“世界**与中国力量”主题演讲并接受媒体采访。罗杰斯说,在供应量过大的今天,房企跨界发展是明智的,而如医疗这些会是不错的选择,而买房则要注重地段和品质。

“买房选地段和品质”

对于投资,股市、楼市、贵金属三者如何选择?针对人们当下投资上的困惑,罗杰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暂时不会投资房地产和贵金属,不过他认为地段好以及品质高的房子依然值得购买。罗杰斯说到他的小女儿非常喜欢成都,太太则喜欢上海,所以也希望在中国买一些地产项目,但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需要冷却。

同时,罗杰斯也表示暂时不会买贵金属,而是选择继续观望,看接下来一到两年有没有适当的机会买入**。反而在股市上,罗杰斯表示会选择小额入手中国的股票,因为中国的股市已经在过去6年中往下走了17%。此外,他会选择长期持有人民币,因为人民币更加健康,还现场开玩笑道:“如果你要卖掉人民币,你可以卖给我”。

“医疗是房企跨界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不少房企都开始寻找新的发展契机,不仅做房地产开发,还跨界发展,涉足互联网、医疗等领域。对此罗杰斯认为房企这种选择是明智的,他说:“在过去几十年,中国已开发了大量住宅小区。”在40年前,中国还没有太多住宅小区,因此拥有较大房地产市场需求,但如今中国已有大量住宅,而****也希望能够控制房地产价格,所以开发商寻找其他发展途径是明智的。

罗杰斯表示,在*近的**会议也提到关于健康产业问题,而中国市场确实也有这样的需要,所以房地产商跨界健康产业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