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去花都 有空气凤梨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生于空气中的空气凤梨、可以*疗跌打淤肿的老虎须、**的多头西伯利亚百合……以上这些漂亮且少见的花卉将在下周末举行的“2014广州**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上亮相。

本届博览会在花都举办,时间为本月27日—29日。展览期间,将组织召开“立体绿化**”、“控释肥在盆栽上的应用”、“覆盖材料对温室内部环境的调节和平衡”、“家庭园艺**”等专业活动,现场还有专业插花和组合盆栽表演。

今年有来自荷兰、比利时、中国台湾省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展览现场还将展示现代园艺的高科技,例如,利用软件模块**天然气、肥料和水等可用资源发挥*大效能。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