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国际典范楼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光大·锦绣山河(松山湖)

参评代码:GJ01

开发商:光大地产

物业地址:松山湖园区红棉大道3号

获奖理由:光大·锦绣山河位于松山湖核心区,毗邻松山湖8平方公里核心湖区。项目目前开发至第四期,占地约44万平方米,建面约77万平方米,园林面积高达19.8万平方米,高达45%的绿化率。园林内遍布罗汉松、龙血树、多头香樟树等长寿名贵树种,凸显园林品位。建筑采用“层层递减大开放”式的规划,空间感强,视野开阔,户户景观*大化。社区内部自配五**酒店会所、**高尔夫练习场、临湖无边际泳池、**山体公园,搭建**生活平台。

**点评:项目依山傍水,定位为珠三角区域**住宅,所有产品已具备**化视野,如产品工艺化、园林园艺化。产品组合有序,主次分明,功能多样,居住舒适度十分高。此外,项目还拥有*好的水景资源,目前已成为松山湖区域*具代表性的品质楼盘。 (陈晶)

佳兆业帝景中央(南城)

参评代码:GJ03

开发商:佳兆业

物业地址:东莞市南城西平环城路与绿色路交会处

获奖理由:作为东莞新兴的中央生活区,西平区板块区域正在逐步成熟,多种生活配套环绕———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一站式消费;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四周分布,教育配套完善。项目所在区域是东莞城区景观价值优质的水濂山板块,因此项目享有丰富的外部景观资源,其中包含了绿色世界、植物园、水濂山及水濂山水库等众多优异景观资源。该项目平层大户型豪宅阔绰,别墅双层地下室设计,高使用率,高居住享受,彰显**化视野和气度。

**点评:东莞佳兆业坚持豪宅开发路线,成功塑造多个区域标杆性楼盘。该项目为集团挺进城区的首个项目,开发商投入和重视程度高。项目生态环境和产品俱佳,为区域内标杆产品,聚集**化视野,圈定城市顶级圈层。 (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