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公主湾助力广州国际灯光节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近日,第四届广州**灯光节在海心沙开幕。15、16日连续两天晚上,富力公主湾现场通过一系列活动助力广州**灯光节———“海心沙女神”荧光舞快闪。

富力公主湾是富力地产以85亿元购地打造的海外楼盘,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是距离新加坡1公里的大型滨海综合社区。

富力泉**赠送温泉蛋

又讯徐凤梁栩瑶近日,富力泉**举办异国风情温泉节,在中华广场、宏发广场、岗顶、龙口东、市二宫、从化欣荣宏广场、广百等商圈免费派送1000只温泉蛋。市民扫描项目二维码就可获得用从化温泉水煮熟的鸡蛋。本周将继续派赠千颗温泉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