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来小额贷常务副总经理钟伟斌:“零首付是营销噱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零*付卖楼其实是营销噱头。”近日,保来小额贷常务副总经理钟伟斌在合富辉煌“万家贷”上线时如是表示。

针对*近市面上有些项目打出零*付卖楼、免息贷款,钟伟斌说:“这些都是营销上的广告噱头,实际上要么在手续费上做文章,要么发展商自己贴,营销人自己把握,但这个要看效果说话。我们有些合作项目也把低额*付打进广告,因为房价总额不高,也接近零*付。**由项目营销人员结合项目营销策略去做,毕竟客户审核、风控*终还是在我们这边。每个项目开盘时我们也会派驻金融服务专员,接受咨询、办理业务。”

此外,钟伟斌介绍,城市对“万家贷”的接受度来说差别不大,不同的发展商和项目定位会有差别。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