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科技专项开始申报 企业可先跟市里接上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注意,又有福利要砸过来啦。省重大科技专项接受申报,今年的**项目在智能装备、云计算、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四大技术领域的基础上,还增加了3D打印、可见光通信等热门项目。东莞财政对重大科技项目的立项资助额度将不少于1000万元,是目前支持额度*大的科技项目之一,有本事的企业请勿错过哦。

根据相关扶持办法,省重大科技专项只要立项就能获得30%的资助。如果企业对于申报这一**项目“蒙查查”,科技局还安排了相关科室对申报进行联系辅导。企业书面申报材料送省科技厅业务受理窗口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6日下午5:00。各申报单位必须于12月19日前将书面材料送至市科技局科技业务受理大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