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电机能效奖励下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风向

东莞要在2015年底完成180万千瓦电机能效提升的“全省*重任务”,拿出3.3亿元的补贴“悬赏”企业尽早申报。昨日从东莞市经信局获悉,*批电机能效提升及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资金奖励计划已经出炉,44个项目获得2060万元的奖励资金。造纸大户成为*批计划的主要受益者,玖龙、理文等7家企业分走509万的补贴,占去四分之一。

东莞市经信局介绍,这是根据《广东省关于组织实施电机能效提升计划(2013-2015年)的通知》、《广东省电机能效提升补贴实施细则》以及《东莞市电机能效提升工作方案》、《东莞市电机能效提升补贴实施细则》,部门严格按照镇街初审、第三方核查机构现场核查、会同市财政局、质监局进行现场抽查、汇总整理第三方核查报告、征求市财政局意见等程序,确定**批电机能效提升资金奖励计划。

*批奖励计划包括23个电机系统改造项目和20个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项目,以及一个更换**电机的项目。其中电机系统改造项目中,玖龙纸业完成8830千瓦的改造,获得203万元补贴;中堂建晖纸业进行3259千瓦的改造,获得75万元的补贴。这些造纸大户原本就是当地的能耗大户,包括织染、塑胶、玩具等行业,不过整个改造力度*大的还是广东电力沙角A电厂,改造了将近3万千瓦,获得670万元的补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