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前两周 广州一手楼大卖逾3000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楼市

11月已过半,广州一手房成交量有所回升。中地行统计数据显示,11月前两周,广州一手房成交超3000套,处于年内成交高位。

中地行市场研究部监控阳光家缘数据发现,11月10日-11月16日,广州市商品房住宅共成交1647套,累计19.36万平方米,全市网签数与前一周(11.03-11.09)相比总体增加97套,网签量及网签面积分别环比上升6.26%和8.40%。受**区中低价位楼盘网签量大增影响,整体均价稍有下跌,均价15442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1.21%。

11月10日-11月16日,全市各区网签套数排行中,番禺区由于个盘金山谷上苑网签贡献,跃居**;成交均价排行中,越秀区受富力东山新天地花园网签持续影响,稳坐*位;个盘排行中,番禺金山谷上苑、增城碧桂园城市花园两盘表现突出。

中地行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多个项目仍处于紧张蓄客阶段,近两周开盘楼盘不多,但销售情况较为理想,这无论对开发商、买家还是整体市场都带来较大信心,离年底的冲刺阶段已越来越近,届时推盘也将更为密集。

据了解,新盘江山时代花园于前一周已获预售证,预计将于近期推出。还有不少新盘如恒大御府、华发四季、富力天海湾等已在预热。

关注官方**请扫描左方二维码,官方微博请搜索@地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