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开幕大打电商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受今年经济环境影响,国内茶叶销量较去年有所下降,昨日开幕的2014中国(广州)**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现场,不少茶商针对“90后”年轻消费群体推出新品种,以及通过电商渠道打开市场。

广州茶博会号称“**茶业**展”,昨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开幕。展会现场,不少茶商都在展板推出**二维码等电商渠道。主办方表示,从今年春茶开始,茶业在电商上的**有明显增加。

“今年总体经济不景气,国内的茶业销量下降比较明显,马来西亚、韩国等亚洲区域都受到了影响。”有中茶的工作人员表示,茶业销售目前还没有特别创新的方式,但不少茶商在**电商市场,并且通过推出新产品来拓宽消费市场。

据悉,昨日与今日为广州茶博会的专业观众日,而从明日起到11月24日为公众开放日(门票10元)。普通观众可通过关注茶博会官方**申领门票,在公众开放日免费入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