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殴打抢劫残疾乞丐92.8元获刑三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男子在醉酒后,先后殴打三名身有残疾的行乞者,并*走92.8元,被当场抓获。近日,该男子因*劫罪在越秀**获有期徒刑三年。

  去年11月30日下午,在越秀区中山五路小马站附近,27岁的男子张某喝完酒后,分别将三名残疾行乞者乞讨所得的现金*走,共计92 .8元。在*劫过程中,张某采用了**手段,除了拳打脚踢,还用胶桶砸行乞者,致使其中一名被害人轻微伤。

  *劫得手后,张某准备逃离,被附近的保安员抓住,送往公安机关。*劫所得现金由公安机关发还给了被害人。

  庭审中,张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认罪,称事发时自己才来广州两天,“喝了酒,没有*,就*劫了乞丐。”

  近日,越秀**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当场使用**手段,*劫公民财物,其行为构成*劫罪。被告人张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终,判决被告人张某犯*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