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小学保安态度恶劣,需加强队伍建设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苏先生:之前去碧岭小学,想询问下可不可以打球。哪知道一到保安室,两个保安一个光着膀子,一个在看录相。其中光膀子的对我大声吼,态度恶劣。

坪山公事局:苏先生(两人)要求进入碧岭学校球场打球,当班保安队员按照规定要求他们出示相关证件进行登记,由于苏先生未能出示证件,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另一位保安队员向苏先生说明其不能进入学校内,由于该队员说话声音较大,苏先生对其的态度不满,并与之发生口角,约1分钟后苏先生离开。经调查,保安队员在与市民沟通方面确实存在不当,学校已经就此事与德源物业公司进行过沟通,要求该物业公司必须严肃处理,并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和管理,**今后安保工作的质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