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一抱,好想抱一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妙物

南国冬日,虽不似北国的凛冽,却也清冷。夜幕降临,没了阳光的庇护,屋内更显冷清。在这样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抱枕,或许能缓解眼下令人无奈的寒冷,给繁忙都市生活中仍然在找寻归宿的你一丝熟悉的温暖。不**用高贵的让人却步的酒红或深棕,也不用冰凉的丝绸或清爽的棉麻,而是用这些看来全无防备、外表能融化人心、内里也温暖如*的小家伙们,让可爱的它们来陪你度过漫漫冬夜。

可爱心形羊毛绒抱枕

用一对枕头来表达甜蜜的祝福和爱意,一向是中国人的传统。清新的颜色和可爱的心形,适合新婚和有伴侣的人毫不吝啬地展示令人艳羡的生活。澳洲进口羊毛绒,在冬天里能满足人们对温暖的需求。如果你也有爱人,不如和他一起拥有这套抱枕;如果还没有,不如去寻找一个和你一起用它的好人吧!

参考价格:89元 卖场:天猫澳尊旗舰店

起司猫卡通抱枕

萌物总会唤醒我们对爱的渴望,激发我们爱与被爱的能力。起司猫的图案既时尚又清新可爱,规格和大小设计刚好能够拥入怀抱。同时能做坐垫使用,采用加固链设计,方便收纳,经久耐用。拥此萌物在怀,哪里还会惧怕冬夜的寒风呼啸?

参考价格:78元

卖场:天猫飞天孚泽家居专营店

龙猫公仔抱枕

谁的童年里没有出现过宫崎骏?谁没有幻想过醒来的时候睡在龙猫柔软的肚皮上?龙猫公仔历时十几年依旧风靡**。它不仅存在宫崎骏的动画中,也存在我们童年的幻想中,代表着那个我们都还是懵懂少年的时代。当你再次抱着一只龙猫公仔身处都市时,似乎白昼时的喧嚣都已**,**你还是你,在*烂漫的年代像这只公仔一样天真无邪。

参考价格:38元 卖场:秀尚玩具专营店

采写:罗磊桂一尘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