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18周年APP上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扫码下载APP,目前只限安卓系统。

李文谭希莹袁建彰11月18日下午,南方都市报“新连接·大未来———新品分享会”在广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蜂窝微媒体联盟、APP、数字报“悦”读墙、品牌盛宴APP四个新产品正式发布,“18年”系列庆祝活动也随之启动。

18年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报系总裁曹轲在致辞中介绍,即将到来的2015年1月1日,正是南方都市报创办日报18周年,本次新品分享会也是“18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启动仪式。

将满18岁的,已经从1份报纸“南方都市报”,发展成为由6份报纸、6份杂志、4个网站、1个微媒体联盟构成的媒体集群;发展成为由内容销售和改版咨询顾问、广告活动营销、汽车旅游地产娱乐文化等行业服务构成的业务集群;发展成为由3个民非机构、2个基金、3个常设**构成的公益集群。

在实时在线、实时交互、场景实现的新传播生态格局下,与用户、与客户、与市场都急迫需要新的连接点,需要新的工具和平台,于是一批又一批新的产品和服务就应运而生。此次发布的四个新产品就诞生于上述背景之下。

APP将成旗舰与**者

作为本次发布的主打产品,APP上线后将成为互联网产品中的“旗舰”和“**者”。其中的“即时发”与“社区通”板块分别主打即时新闻和周边新闻,是该产品的两个创新板块。

除新发布的四个产品,还在孵化更多围绕用户需求的,垂直行业、落地服务类的,基于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APP

APP是一款手机新闻客户端,融合“即时发”“社区通”“蜂窝媒”和“数字报”四大内容模块,兼具用户聚合社区功能,提供更深入、广泛的用户交互体验。安卓版已上线运行(下载地址http://corp.nandu.com/ndapp),IOS版进入*后审核阶段,不久将上架AppStore。

品牌盛宴APP

作为“ND蜂巢”创业孵化器孵化的**批产品,品牌盛宴APP主张“忘掉广告,记住品牌”。

蜂窝媒

服务广州白领群体的**公众号CBDTIMES、地产行业专业**号:地产、全娱乐、乐购……蜂窝微媒体联盟共有超过90个**“成员”,包括报系内部的37个**公众号、微博及外部公众号。

数字报“悦”读墙

12月1日零时,用户通过epaper.nandu.com、**、APP阅读数字报时,页面将推送注册或登录页面。明年1月1日零时,数字报正式开启付费阅读,但并非所有内容需付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