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南环路双向四车道将变身双向六车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本月开始,沙井街道将对南环路(西环路至中心路段)进行综合改造,把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缓解沙井居民期盼已久的出行难题。

随着沙井经济的发展,目前沙井南环路周边居民住宅区和工业区众多,人车流量非常大,上下班时间交通拥堵情况严重,该道路目前已不堪负荷,沙井居民期盼南环路能尽快进行改造扩建。为此,沙井街道将对该道路进行拓宽扩建和综合改造,以缓解交通压力。

据了解,沙井南环路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始建于1992年,按规划,南环路东起沙井大王墓园并连通公明,途经107国道、中心路、宝安大道、西环路等主干道,西至海上田园东侧,全长9公里。南环路初建时为双向四车道。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