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置地·美居新生活举行家装私人定制盛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23日,美居新生活将举办家装私人定制盛会,不仅推出千款产品3折起限时*,现场还可观赏欧派、好莱客、索菲亚、博洛尼、法迪奥、大自然木地板、优舍瓷砖、TOTO、科勒等家居、建材****“定制空间秀”,同时还有专属设计师为消费者打造个性空间。

11月恰逢美居新生活同贺高德汇周年庆,还将特别推出“私人定制”拼团,业主凡参与团购活动即可在高德汇**城线上及实体店*购低至3折起的定制产品,同时获得现场参与1元竞拍资格。除了种类繁多的家装产品上线**优惠,业主消费满额还送欧尚、天河城购物卡等“拼团”大礼包,更有机会抽取港泰8天双人游、云南6天双人游等国内外旅游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