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雷州商会成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在深圳经商的雷州企业家有了一个自己的组织,近日,深圳市雷州商会在宝安举行成立庆典暨**届理监事会就职仪式,雷州籍企业家、沙井益华电子批发市场董事长叶文学当选会长。

雷州商会是由雷州籍在深圳投资发展的企业家们共同发起,并经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成立,具有*立法人资格的社会社团。目前,商会已有会员单位200多家,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机电、电子、印刷等行业,商会将在深圳和雷州两地**的指导下,发挥协调、服务、**等功能。

据了解,目前雷州人在深圳工作和居住有十多万人,涉及各个行业,雷州人以刻苦耐劳、敢打敢拼、善于**精神而著称。

采写:宝安通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