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作家丛书”亮相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乡街道10位作家携“西乡作家丛书”亮相,为第十五届深圳读书月献上一份厚礼。

西乡街道文化氛围浓郁,艺术创作人才热情高涨,其中以作家群体*为突出。西乡作家陆续在《人民文学》、《小说选刊》、《中国作家》、《十月》、《当代》等国家核心刊物发表作品,获得多个重要奖项,受到国家、省、市、区宣传文化、文联作协等部门的高度关注。为了培养发展文学创作骨干队伍,激励辖区作家继续勤奋创作,促进西乡街道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西乡作家丛书”正式与读者见面。

“西乡作家丛书”的作者有1人是中国诗词学会会员,3人是中国作协会员,3人是省作协会员,3人是深圳作协会员。他们来自西乡街道的各行各业,既有公务员、企业家,也有全职太太。虽然职业身份各不相同,但相同的是他们对文学的热爱。

“西乡作家丛书”共收入10部作品,分别是邹合全诗词集《邹合全诗词选》、付关军小说集《冯家镇》、孙向学中篇小说集《一色》、陈再见短篇小说集《一只鸟仔*支脚》、郭海鸿长篇小说《银质青春》、温铭池长篇小说《热土奇情》、邬霞散文集《深圳纪事》、徐东长篇小说《我们》、张华散文集《流年不惊》、李双鱼诗集《落花返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