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送温暖到难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门市侨联、侨青会一行9人赴台山市开展“爱的抱抱”活动,为台山市海宴华侨农场的三户困难归侨子女送上玩具、食品、日用品和慰问金。

当天慰问人员探望的三名儿童均是当地家庭生活困难或患病的归侨侨眷子女。**庭是海宴镇南丰洪发村的越南归侨,小孙子出生9个月就患上地贫,每月需大笔费用*疗。由于家里劳动力不足,小朋友的医疗费只是依靠家中年迈的老人微薄的养老金支撑。侨界青年江门市和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泽当场送上慰问金,回到江门后邓建泽又为**庭的孙子带头捐款1000元。

据介绍,“爱的抱抱”活动由江门市侨联和侨青会发起,自今年1月开展以来,侨联、侨青会的朋友们踊跃参与。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