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领导调研锦江水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政要行踪

前日,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波率调研组到恩平市了解锦江水库水资源保护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库区实地考察了锦江河沿途各段的水环境情况,并听取恩平市的工作汇报。为保护锦江水库水资源,恩平市**取缔了库区核心区的船只、采矿、畜禽养殖等,同时扩大了生态林的种植面积。目前,恩平水库水质达标率为100%。

副市长督查鹤山**工程

近日,江门市副市长钟军率督查组先后到鹤城镇、桃源镇督查了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查组一行*先来到鹤城公园施工现场,钟军要求加快进度,力争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随后督查组来到桃源镇、鹤城镇中心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参观了污水处理的每一个处理环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