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开展宣传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深圳彩虹社工驻招商街道桃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团队,在辖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等单位的支持下,于南山区蛇口花样年美年广场开展自入驻以来的第五场“彩虹社工,社区宣传”社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采取**关注“扫一扫”,传统的宣传海报、宣传册、展架等宣传方法推介桃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及其服务内容。活动现场社工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赠送了一份“正能量法则”小书签以传递社会正能量,该书签获得了现场青少年的特别喜爱。

据悉,桃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在11月下旬针对社区青少年、亲子还有中老年人分别开设了四点半课堂、跳蚤市场、欢乐登山行、海岸骑行队、书法艺术沙龙、美食分享交流会和社区义工队伍建设等一系列活动计划,现正面向全社区招募活动成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