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云端婚礼报名突破1500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邓恒自11月8日越秀地产与广州职工红娘协会对外宣布将于12月27日在广州IFC举办“爱在云端,圆梦越秀”云端婚礼后,短短10天,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500对。一场以“广州之名,见证天长地久”的浪漫婚恋活动正在席卷广州。

云端婚礼虽然难得一见,但在**并非没有先例。今年4月,迪拜帆船酒店便在其221米的停机坪,举办价值34万人民币的云端婚礼,现场浪漫至极,梦幻至极,引人向往。不过,即将到来的广州云端婚礼,则将超越迪拜。位于IFC顶部的停机坪,其高度达到432米,是帆船酒店的2倍。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无论是热恋中的年轻人,还是精心抚育孩子、打造美满家庭的夫妻,抑或金婚银婚的银发伉俪都可以报名,只要通过爱情闯关游戏,完成初赛、复赛,就能得到珍贵的30张云端婚礼入场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