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室内办活动南都社区行走进九方购物中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继此前的金域华府、世纪春城场次之后,由南方都市报与民*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14年社区行活动继续开锣,上周日走进民*人民路与腾龙路交会处的九方购物中心。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是该活动*次在龙华新区室内场所举办。

除常规的趣味篮球、*佳射手、钓鱼等12项小游戏之外,该次活动还额外增加了跳蚤市场项目。小朋友们自主创作的小礼品及平日的小玩具,及购物中心内的部分物品,形成了一道琳琅满目的“九方萌宝创意集市”,孩子们与家长徜徉其间,可以选择互相交换的方式进行“购物”,引得不少街坊驻足“讨价还价”。11月23日下午3点本次活动继续在上河坊小区举行,欢迎居民前来免费参与。

采写:龙华通王晓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