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半岛一线望江新品即将开售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星河湾半岛四期样板房已于11月15日对外开放。资料图片

星河湾半岛产品全线升级。近日从星河湾获悉,将星河湾海怡半岛更名为星河湾半岛后,在文化、产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据项目负责人透露,即将推出**四期单位。

打造“古”文化长廊

近日获悉,星河湾半岛在地段、产品、文化、配套、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线升级。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地段方面,该项目览1200米广州*宽江面,东眺三江汇流,北望珠江新城壮观的天际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值得关注的是,在文化升级方面,星河湾半岛在江岸及半岛*前端,打造了一个“古”文化长廊。长廊由西向东以“琴韵”、“棋局”、“书情”、“茶禅”、“品酒”等主题景观次第排开,长廊尽处是两座晋派、徽派的建筑大宅,这是其他项目较难见到的。

在现场看到,廊中、园内的一砖一瓦、一石一柱均为数**历史的珍贵建筑构件。

装修风格更贴近年轻客户群

据悉,星河湾半岛共推出了三个系列样板房,分别是:**版、新古典版和现代中式版。

**版以沉稳典雅的色调,繁复华丽的内饰,传承着星河湾一贯富丽堂皇的产品形象。而新古典版以温馨典雅、低调奢华形象示人,变化主要体现在颜色和线条。在新古典版的样板间内,以浅灰、淡绿和米色等淡雅的色调为主,替代了之前金、米黄、暗红等沉稳厚重的暖色调;从入户门到家具、内饰,**版中繁复的肌理和线条在这里变得通透疏朗。比如,入户门厅整片的大理石拼花、三层豪华吊灯是**版星河湾产品的标配,在这里均已化繁为简;主卧背景墙以皮革或木质材料,加以现代工艺和流线,将生活场景从古典拉回到现代。

现代中式风格更强调“中国元素、**表达”。在色调上,或采用温馨淡雅的浅色系,或采用简洁明快的黑白对比;造型和图案则以牡丹、回字纹、如意等中式意象,与水晶吊灯、大理石和玫瑰金钢等现代材质浑然天成,传达吉利连绵、富贵永长的传统寓意,旨在与年轻客户群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找文化上的共鸣。

*小户型为285平方米四房

星河湾半岛**四期即将开售,样板房已于11月15日对外开放。据星河湾相关人士透露,开放板房当日,在接待客户的数据分析中得悉,从事金融行业、贸易行业的客户明显增多,不少常年在港澳台工作的客户也赶在开放当天回来看**样板房。

“样板房开放当天,现场统计已经超过1000人前来参观。”星河湾负责人透露,根据数据不难发现,珠江新城、天河北的客户占比大幅提升。这部分实力买家透露,随着珠江新城居住环境不能满足他们几代同堂的需求,他们也在寻找着15分钟内车程可以到达、环境好的居住环境,星河湾半岛这一期的装修风格贴近年轻化的审美品位,而且装修及用材也很精致,距离工作地点珠江新城、天河北、琶洲等车程10分钟左右即到,所以综合这些因素,*终选定星河湾半岛。

据介绍,星河湾半岛四期的产品主要有三个户型:285平方米的四房、394平方米四房、682平方米五房,基本上所有的户型都能一线望江,具体开售日期及价格待定。

[相关报道]

星河湾半岛社区配套日渐成熟

据了解,星河湾半岛酒店位于半岛东端,现已成熟运营,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服务。酒店配备了真粤中餐厅,为客户提供*正宗、*地道的粤式菜肴。酒店拥有一万多平方米按**标准打造的康体设施,设有舞蹈室、健身室、超高标准建设的室内网球场、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室内恒温泳池和户外景观泳池还配备专业泳池救生员。

同时,星河湾半岛酒店成功加入世界一流酒店组织(TheLeadingHotelsoftheWorld),并通过国家旅游局星评委的“五星级饭店”评定。由执信中学承办的高端民办附属小学,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执信小学将于明年开学。社区内还有**幼儿园。

此外,星河湾半岛将打造高端**氛围的商业街,针对业主的需求,对商业业态进行优化,引入特色高端餐饮以及高端**连锁超市、**连锁生活服务,让业主在社区内即可享受顶级的商业配套及服务。

星河湾的物业服务囊括了从家政、信息、家居维修、代理,到商务、咨询、租赁等八项有偿和免费服务,成功将常规性(基础服务)、针对性(个性服务)、委托性(创意服务)三大服务体系贯穿一体。在*大程度上施惠于人,让每一位业主因此享受到专人、专业的***礼遇。

采写:徐凤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