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家企业入驻“生物医药企业加速器”有望实现产值100亿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坪山通从新区经济服务局了解到,“新区生物医药企业加速器”二期建设启动。该项目用地102423平方米,总建筑规模将达468470平方米,将成深圳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心区重要组成部分。

位于锦绣东路与金联路交界处的坪山生物医药企业加速器项目正紧张建设中,这是新区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核心位置,定位为“创新服务综合体”。

项目一期已经在2013年底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的生物加速器是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内的新地标,项目集“研发实验、检测、中试、生产服务、金融服务和信息服务”于一体。

“目前,一期招商已完成50%,二期项目建设正在建设。”昨日,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项目作为一期项目的延续,将拓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所需的物理空间,弥补一期规划建设中的不足,完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配套建设。

他说,二期项目将作为深圳市生物产业的公共技术支撑平台、自主创新平台,能够*大限度拓展深圳市生物产业发展空间。项目建设对于提升深圳市生物产业创新力、完善产业支撑体系、集聚产业资源、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区域经济结构转型等将产生重要意义。

二期项目服务对象也已明确,包括科技企业孵化器毕业生物企业、快速成长规模化中小生物企业、生物行业内的**企业以及相配套的科技服务业、商务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