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中的多彩世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二(5)班黄彦桦《快乐的童年》二(4)班黄思琦《水下游乐场》二(7)班黄嘉杭《我的潜水艇》二(5)班王妍霏《瓢虫公主》二(3)班黄宇帆《彩**头鹰》二(5)班洪芷茵《我是小画家》二(3)班王文慧《鲸鱼妈妈和小鲸鱼》二(2)班郑佳楷《迷路的小恐龙》二(4)班何咏倩《快乐的小鸟》二(6)班张佳瑜《美人鱼和鱼》

2014年,海旺小学**批学生已经上到二年级了。一向重视学生“想象力培养”的海旺小学举办了本学期的创意儿童画展。超过20位小学生的作品入选本期画展,他们的作品中透着可爱的童趣,也充满了想象力。

2013年,海旺中学开办小学部,这是宝安区教育局为适应宝安教育迅猛发展的需要、为缓解**学位的压力而设立的民心工程。海旺中学小学部去年成立之初,开设一年级8个班,每个班近50人,为周边居民提供约400个**学位。

新形势下成立的海旺小学,在建校之初就着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有外国媒体报道“中国学生的想象力较为匮乏”,受此类信息的刺激,海旺小学决意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而美术绘画是*好的释放孩子想象力的途径。在海旺小学,每个班级每周有两节美术课,一周有一次美术社团活动,每学期还会举办创意儿童画展。

学校的美术社团,特别受学生欢迎,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参赛学生的踊跃程度连在校的专业美术老师都没想到。本学期创意儿童画展备选作品中,充满童趣的各类物象,为大家展现出孩子们心中的五彩世界,美好,和谐,充满快乐。

采写:宝安通王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