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2015年绿色瓷砖流行趋势发布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快讯

11月18日,近400名室内设计师和媒体代表聚集在深圳南山麒麟山庄贵宾楼麒麟大厅,参加了“设计2015绿色中国梦”———东鹏瓷砖流行趋势发布会,同时见证了由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主办、东鹏陶瓷和搜房网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东鹏杯”深圳室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以“绿色家居,设计舒适生活”为主基调,通过“绿色中国梦,美丽新家园”的主题,传达了健康、舒适、生态和环保的生活理念,并推出了具有净化室内有害气体、抑制回潮等环保功能的产品东鹏健康宝(空气净化砖)。(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