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居民原创节目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宣讲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任何音乐基础,年龄*大的已经80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宣讲活动”现场,莲塘辖区歌咏队带来歌曲《美丽的莲塘》。

11月15日晚,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创建氛围,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在莲塘小学广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莲塘街道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的节目均由辖区居民社团原创,节目种类多样,除了传统的歌舞、民乐、小品、合唱外,还加入了哑剧、空竹等11个特色节目。节目结合创建主题,贴近辖区居民生活,从不同角度向辖区居民传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天气虽然有些许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表演者的演出水准以及辖区群众的观看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现场,罗湖小品艺术团带来的小品《洁画》,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莲塘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中,莲塘街道办动员了八个社区居民“幸福俱乐部”社团参与演出,参与演出的居民超过400名。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宣讲活动,让更多的辖区居民,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