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深圳公开赛将开拍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WTA深圳公开赛将于2015年1月3日至10日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办。目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温网**科维托娃和排名第三的法网公开赛亚军哈勒普已经确认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比赛的票价介于50至500元之间,门票将于12月中旬开始发售。

*疗白内障

大鹏为困难老人买单

老人患白内障,**帮你*疗。昨日,大鹏办事处举行老人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经过体检筛查,101名老人初步确诊患有白内障,其中有的是双白内障,其中75人需要近期手术,另有10位老人患有青光眼等眼疾需要手术。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困难老人开通绿色通道,贫困及残疾老人除社保报销之外的医疗费用,全由**买单。同时,针对老人手术期间,家中无人照顾的情况,大鹏办事处也将安排义工入户服务。

十年受理家暴案逾400宗

罗湖区家庭**防护中心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家暴**开幕

李榕昨日下午罗湖区家庭**防护中心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届家暴**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罗湖区妇联主席罗安娜介绍,中心自2004年成立至今,受理家暴案件400多宗,开出伤情鉴定委托书100多份,代写诉状400多份,调处率达90%,其中,中心有专业律师志愿者10名,心理咨询师4名,社区家暴监督员、巾帼巡查队员近2500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