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艾文博:互联网企业需推动知识产权保护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1月24日消息,在第三届“2014北大·斯坦福·牛津:互联网法律与公共政策研讨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总法律顾问艾文博(Brent  Irvin)表示, 知识产权的保护不是一家企业的事情,而是整个行业需要共同推进的事业。

因此,腾讯在今年7月成立了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与各家互联网企业、研究机构合作,旨在围绕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通过开放合作的研究平台,共同推动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艾文博透露,为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腾讯法务团队建立了专门的业务接口平台,根据业务部门的需求,设立细分的接口小组,建立了全面的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体系。同时,法务团队在公司购买外部合作伙伴的知识产权时,高度重视与对方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深入合作,例如在版权的**和管理方面,法务团队通过切实有效的工作成绩,向合作伙伴展现出腾讯对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高度重视。同时,腾讯法务平台、诉讼、并购、**、研究等团队分工合作,相互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