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清泉城精装山湖美墅即将盛大开盘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不经历等待,怎能遇见*适合自己的度假生活;不经历错过,怎能珍惜现在的拥有,等待已久的【凤泉谷】**温泉养生美墅即将盛大开盘,在广州北必将掀起一股温泉度假置业热潮。

碧桂园清泉城坐落于有“广州后花园”美誉的佛冈,私享3万亩羊角山森林公园,广州北*大的负氧离子“生产基地“、千年莲瑶温泉等得天*厚的自然有时,让这里成为广州人周末度假天堂。

碧桂园清泉城毗邻京珠高速佛冈出口,经高速后可便捷到达广州天河,在广州1小时生活圈内,碧桂园清泉城精装山湖美墅仅1/3天河洋房价,总价仅需110万元起,让您温泉度假置业物超所值,温泉度假人生轻轻松松即可拥有。

对于热爱生活、热爱家人的广州人来说,一年中必须有那么几趟或近或远的家庭旅行。秋冬季,温泉游是短途旅游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项目。据统计,假日带上家人约上朋友选择一次短途的清远温泉游,周边温泉酒店内三卧室别墅住宿价格普遍在3380-3988元/间/晚。让我们来算一算,碧桂园清泉城山湖美墅110万元起,按目前银行基准利率计算,贷款50万元对应月供低至约3176元,在酒店别墅中住上一晚的价格,已经抵上别墅每月月供价格。如果您是碧桂园清泉城别墅业主,每月带家人温泉旅行,节省下来的不仅是住宿房费,更节省了出行预定酒店的时间,减少秋冬旺季预定不上酒店的烦恼,出行更随心所欲。

目前134-221㎡精装美墅2万抵10万认筹优惠*后倒计时,碧桂园清泉城**精装山湖美墅年度*献,广州人不容错过的度假置业良机!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655774

项目地址:广州北·京珠高速佛冈出口5公里羊角山风景区

冬季温泉旅游去哪里?就来碧桂园清泉城!佛冈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是华南地区难得的**、养生温泉。温泉属于偏硅酸泉,日出水量量达到1000立方,出水温度36℃至40℃。水中还含有稀有的氡、硅等元素,水质细腻,对人体内循环系统等均有**、养生作用。酒店设有33个温泉泡池,设计于山谷中,周围苍郁森林环抱,使人享受和迷醉于移步换景、一池一曲的惬意境况,远离都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置身于一种心灵深处的安逸与宁静,品味一种悠然世外、怡然自得的美丽心境。

碧桂园清泉,坐拥3万亩羊角山森林公园,广州北*大的负氧离子“生产基地”,温泉度假*选。在广州1小时生活圈内,碧桂园清泉城精装山湖美墅仅1/3天河洋房价,总价仅需110万元起,温泉度假人生轻松拥有。134-221㎡精装美墅2万抵10万认筹优惠*后倒计时,碧桂园清泉城**年度*献,即将盛大开盘,广州人不容错过的温泉度假置业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