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贴拿好不谢! 如何早日得到公积金额度?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份广州公积金中心计划调整政策,至今11月中旬新政尚未落地,看样子需要十月怀胎方会姗姗来迟。真正执行的新政内容有待落地才知道,对于按照旧政政策录入公积金系统开始排队,但是不符合新政政策时审批的客户该如何执行新政,有待进一步**细则解释。大源按揭公司郑大源在**公众账号"房卫士"再提供超级实用的公积金申请攻略,拿好不谢!

在新政公布执行前,比较常见的疑问如下:

1.暂时允许二次贷款,也就是客户曾经申请过公积金贷款,目前依然允许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当然了,**新政后有可能不允许再次贷款,所以曾经有过公积金贷款记录的请尽快申请,还来得及。通常来说,只要已经录入了公积金系统,执行新政限制二次贷款,也可以给同贷书的,当然如果新政要求一刀切,凡是审批的时候不符合新政被**也是有可能的。

2.公积金缴存记录依然按照旧的(本地户口连续缴存6个月,外地户口连续缴存一年),但是需要注意,务必按月缴存,不能***缴存数月的。执行新政后,有可能本地户口要求缴存2年,外地户口要求缴存3年。缴存额度不高的,执行新政后可以贷款的额度可能会减少,所以尽快申请。

3.目前认定为二套的公积金贷款*付6成,这个其实一直都是如此执行的。执行新政后,有可能*套必须*付三成以上,现在依然有机会申请*套*付二成的。

以上情况建议早日申请公积金贷款,以下情况如果符合新政,建议晚点申请公积金贷款。

4.目前楼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35年,如果你打算购买的房子楼龄较长,建议等执行新政后申请,也许可以申请不超过40年,可以多4-5年的贷款年限。

5.结清算*套尚未执行,如果你曾经有贷款记录,结清后申请纯商业算*套,但是申请组合贷款或者申请纯公积金算二套。执行新政后,应该可以结清算*套的。所以想要算*套的,请晚点申请。

6.暂时申请公积金必须交保险费或者担保费,这个有望年底取消,如果你不想交这笔费用,请晚点申请。

注意:

目前已经执行公积金贷款必须扫描交易发票,*期款转账凭证等,否则不放款。所以务必注意相关金额要一致。想要报低价,就有可能不会放款的。

在2014年10月管委会会议宣布11月中旬开始按日按录入时间顺序分配额度,现在眼看就是下旬了,估计本月不会执行了。如果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希望早日得到公积金额度,早日得到同贷书,*好的办法是早日录入公积金系统。房卫士可以做到资料齐全当天录入公积金系统开始排队,这是*快得到公积金额度的捷径了。一旦执行按日发放额度,估计每天会有5600万的额度释放。

具体有关情况,还是需要等新政落地才知道,我们可以做到的是尽可能早日适应政策形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