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不会在年底集中发行新股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昨日,***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合理安排了新股发行工作,此前***提出到今年底新股发行100家左右,并按月大体均衡发行上市,截至目前已有66家企业新股发行,未来几个月仍将按照前几个月的进度来发行,不会在年底集中发行。张晓军同时指出,明年1月份核准发行的企业,仍然按照2014年的申报数据进行核准,所以在2014年底通过发审会、明年1月核准发行的企业也在100家以内。

对于沪港通开通一周的情况,张晓军表示,沪港通开通以来,平稳有序,运作正常,实现了预期目标,从成交情况来看,截至11月21日,沪港通成交291.01亿元人民币,沪股通成交252.31亿元人民币,港股通累积成交38.70亿元人民币。从技术系统运行来看,券商柜台系统运行正常,风控资金交收正常,跨境划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于公司行为,在港股通下,完成了*单现金投票,在沪股通下暂无香港投资者向港交所提交结算投资指令。

张晓军表示,沪港通刚刚起步,***将密切关注其运行情况,在总结沪港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和香港方面完善制度安排,加强跨境监管工作。

对于投资者非常关心的A股纳入MSCI指数问题,张晓军表示,***曾与相关指数公司多次接触和磋商,推动A股指数纳入MSCI指数。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